中心教学科研与就业实践基地落户新泰市

827日,生科学院副院长郭兴启,农业微生物专家杜秉海教授,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农业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有关人员一行5人,一起到新泰裕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教学科研与就业实践基地建设活动。新泰裕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万库等公司领导,公司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参加相关活动。

双方一起举办了简短而热烈的基地揭牌仪式,以各具特色的方式祝贺基地建立。郭兴启一行参观考察了新泰裕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线、实验室和职工生活设施,听取了郭万库总经理关于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企业文化、院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双方重点就深化协同创新、创新教学科研与就业实践基地建设模式、拓展教学科研与就业实践基地建设内涵等进行了广泛深入洽谈研讨,达成了一致共识,制定了合作路线图和落实时间表。

郭兴启等看望了在公司工作的生科学院校友,与校友进行了座谈,了解校友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校友对推动学院跨越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校友们充分发挥联系学院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展示学院的名片形象作用,为深化院企协同创新做出更好更多贡献。

据介绍,新泰裕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深圳市裕农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明兴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酶解蛋白饲料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利用生物技术将植物蛋白转化成吸收率更高并且具有特定生物功能的小肽,再利用先进的制剂技术和独有专利配方,生产出能解决特定功能的饲料添加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