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生命科学学院植物组织培养实验技能大赛通知

为了提高本科生的动手能力、创新和创业能力,生科院团委和生物技术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共同举办“第三届生命科学学院植物组织培养实验技能大赛”。竞赛的目的是激励高校大学生勇于创新、潜心研究的科研探索精神,强化生命科学类专业人才的实践能力锻炼,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竞赛方式:

通过基础理论知识进行预赛选拔,决赛以实验操作和实验报告成绩评定奖项。生科院本科生都可报名参赛,其他学院的本科生也可与生科院学生组队参赛。以团队形式参赛,每个团队可由2人组成。参赛资格由生科院团委审核确认。

比赛时间安排:

20191025日(周五)前以团队为单位上交报名表,纸质版南校交至院办,本部交至团委118室,电子版发到学习部邮箱sdauskyxuexibu @ 163. com 。初赛笔试定于1029日(周二)下午第四大节,南校在W207进行,北校5N106同步进行。

决赛定于2019113日(周日)下午2:30在北校区6#楼生物技术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细胞工程实验室(242室)进行。

         生物技术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0191022